区直机关举行第三届“身边榜样”事迹宣讲大会
发表时间: 2016-06-29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2016年6月28日,区直机关“第三届‘身边榜样’事迹宣讲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京北职业技术学院报告厅举行。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周东金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务副主任祝自河、区政协副主席王玉山以及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直机关工委委员等领导出席活动。区直各机关党组织负责人、党建工作主管领导、党务工作人员、部分党员代表和区直机关第三届“身边榜样”及“两优一先”先进个人等460余人参加。

 

  活动中,与会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区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刘振东宣读区直机关2016年“两优一先”、第三届“身边榜样”及“党员模范工作室”表彰通报,与会主要领导为受表彰集体和个人颁发证书、奖杯和标志牌,6位“身边榜样”做先进事迹报告。6位“身边榜样”用真挚朴实的语言和生动鲜活的事例,讲述了他们敬业奉献、务实创新、敢于担当、为民服务的感人事迹,极大地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

 

  周东金对本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区直各机关党组织进一步加大对先进典型的学习宣传力度,切实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在区直机关营造“学有榜样、做有目标、赶有方向”的浓厚氛围。他强调,一是要把榜样责任扛起来。要求受到表彰的同志,主动把传播正能量、带动身边人当作自己的责任。始终做到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高标准、严要求;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学在前、做在前;在推动怀柔转型发展和创建文明城区中,走在先、干在先。二是要把榜样精神融进来。要求以先进典型身上突显的党性观念、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为重点,始终坚持融入着学、融入着做、融入着改,为各项工作推进注入活力、增添动力。三是要把榜样力量传下去。通过建载体、搭平台、建机制,最大限度的传递榜样力量,强化榜样持续影响力。 

  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为表彰先进、激发动力,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怀柔区直机关工委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整体安排,组织开展第三届“身边榜样”暨“两优一先”推选表彰活动。在区直各单位层层推荐、区直机关工委审核把关,有关部门政治审查的基础上,决定授予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党总支部委员会等10个区直单位党组织为“区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授予潘玲岩等10名同志为“区直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授予杜艳萍等100名同志为“区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授予刘云录等15名同志为“区直机关第三届‘身边榜样’荣誉称号”;授予彭明建等5名同志为“区直机关第三届‘身边榜样’提名奖荣誉称号”;授予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怀柔分局驻区行政许可办公室窗口的田丽集体和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曹军华集体为“党员模范工作室”。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