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河街道“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
发表时间: 2016-08-10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营造良好创建氛围,推动辖区公民道德建设深入开展,使人们学有榜样,赶有目标,2016年8月9日,泉河街道在新贤家园社区开展 “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街道相关领导及社区50余名居民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十年义务办板报”的“全国身边好人”王延江老师、“奉献社区乐无穷”的“感动泉河十大公德人物”的杨海涛老师、“心系社区做贡献”的“感动泉河十大公德人物”的陈来振老师、“退休不褪色”的“感动泉河十大公德人物”王克勤老师及“退而不休”的“感动泉河十大公德人物”高明和老师先后讲述自己的道德模范事迹及感悟,每件故事都让人深受感动,撞击着人们的心弦,引得在场的居民报以热烈的掌声。居民们对几位老师的感人事迹都深受感动,并表示今后要以他们为榜样,做一个有道德、品德高尚的人。最后几位“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与在场居民进行交流。
  下一步,泉河街道将开展第五届“感动泉河十大公德人物”评选表彰活动。通过评选表彰,充分发挥道德模范在公民道德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知荣辱、讲文明、讲正气、树新风、促和谐良好社会风尚的形成,为推进和谐泉河建设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提供强大精神动力,为怀柔“十三五”开局之年营造良好的文明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