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河街道开展“庆佳节 学榜样 话文明”座谈交流会
发表时间: 2017-02-04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推动辖区公民道德建设深入开展,1月24日,泉河街道开展“庆佳节 学榜样 话文明”座谈交流会。区文明办、街道相关领导、“中国好人”及社区工作人员共20人参加此次会议。

  座谈中,五位“中国好人”先后讲述了自己是如何发挥榜样的社会示范引领作用,分享他们多年来参与社区志愿服务工作的感受,随后就如何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泉河街道自2007年开展“感动泉河十大公德人物”评选活动以来,高度重视道德榜样评选和宣传工作,截至目前,50人荣获“感动泉河十大公德人物”荣誉称号,9人荣获“中国好人”荣誉称号。此次座谈会,拉开了街道2017年树典型、推榜样的序幕。下一步,街道将进一步抓好社区榜样队伍建设,以榜样队伍带动骨干队伍,以骨干队伍引领辖区居民做好社区建设,在2017年将以创城工作为中心,通过“六抓”进一步提升街居工作人员队伍素质,提高居民文明素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营造良好的社会文明氛围。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