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直机关工委启动第四届“身边榜样”评选表彰工作
发表时间: 2017-05-18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近日,区直机关工委在区直各机关基层党组织中启动第四届“身边榜样”评选表彰工作。

  自2014年以来,区直机关工委连续三年开展了区直机关“身边榜样”评选表彰和事迹宣讲活动,共授予36名同志“身边榜样”荣誉称号,31名同志荣获提名奖,授予两个“党员模范工作室”称号,充分发挥了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在区直机关营造出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

  本届“身边榜样”评选,将重点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学习教育、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科学城建设、服务保障“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推进单位中心工作等任务中,表现突出的区直单位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或者战斗堡垒作用发挥明显的机关党委、总支、支部,或者党建工作、业务成绩突出的科、室、站、队、所等集体代表开展评选。整个评选工作历时一个半月,分基层推荐、遴选公示、命名表彰、先进事迹报告等步骤完成。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