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联通员工陈旭辉见义勇为传递正能量
发表时间: 2017-08-17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2017年8月8日,怀柔联通员工陈旭辉拜访客户途中,路过怀柔石场漫水桥附近,听到有人呼喊“救命”,陈旭辉来不及多想便跨过灌木丛飞奔到水边,见一儿童正在水中挣扎,陈旭辉一边和孩子交流让他抓住树干,一边和另一位同志将树干靠近男孩,齐心合力将落水男孩救上岸,确认男孩没有生命危险并安抚他后才默默离开。

  事后被救儿童的亲属找到联通公司,向陈旭辉表示感谢。亲属感激地说:“感谢联通公司培养出这么优秀的员工,感谢陈旭辉同志,是他给了孩子第二次生命,不仅救了他,更是救了我们整个家庭。要不是陈师傅及时相救,水那么深,孩子小又不会水,后果真的是不敢想象。”陈旭辉表示,这没什么,不管是谁碰到这种情况,都会伸出援助之手的。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