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档案局开展2019年第一季度道德讲堂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1-07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普及道德理念,提升机关全体干部道德修养水平,2019年怀柔区档案局持续开展道德讲堂活动。1月4日下午,区档案局组织开展了2019年第一季度“道德讲堂”活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怀柔区档案局开展2019年第一季度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观看了区直机关“两优一先”表彰暨第五届“身边榜样”事迹宣讲大会光盘,学习了工作、生活在我们身边的榜样的先进事迹。

  通过观看学习,档案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深受感动,一个个生动鲜活的事迹令人倍感亲切又引人思考。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工作中,要向身边榜样学习,乐于助人,爱岗敬业,争做榜样。

  

  

  

责任编辑: 季畅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