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怀柔道德模范宣讲团走进长哨营满族乡
发表时间: 2019-09-18 来源: 文明怀柔

  为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持续推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努力营造宣传道德模范、崇尚道德模范、学习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9月17日,区道德模范宣讲团来到长哨营满族乡举办宣讲报告会,乡机关干部及村民代表共40余人参加。

  5名宣讲员从不同角度讲述了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和可贵精神,使大家深受教育和鼓舞。他们来自基层、扎根基层,他们根植平凡、创造不凡,他们用实际行动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奋斗和奉献诠释了道德的力量,他们是怀柔新时代奋斗者的杰出代表,也是全区各界共同的学习榜样。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