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党员彭楚江身在异地值守一线,只为践行党员担当
发表时间: 2020-02-28 来源: 文明怀柔

  

  彭楚江,男,党员,居住在龙山街道车站路社区开利园小区。2020117日,彭楚江跟着妻子到湖北省天门市探亲。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探亲访友的欢乐气氛。彭楚江妻子怀着身孕,当地医疗条件不好,如不返回,孕检是个问题。彭楚江的心情十分忐忑,他想联系车站路社区询问回怀事宜。但是疫情发展的太快,湖北作为疫区重点,返回的时间节点必须慎重。他和妻子商量了一下,决定以大局为重,在疫情形势好转前暂时不返回怀柔。虽然担心着怀孕的妻子,思念着远在怀柔年幼的女儿、年迈的双亲,但彭楚江在“大家”和“小家”之间,毅然选择了“大家”。

  疫情防控是没有硝烟的战场,越是战斗激烈处,越需要党员担当。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彭楚江在关键时刻坚定的站了出来,报名参加了湖北省天门市熊河社区志愿者,与当地党员一起日夜值守,奋战防疫一线。“我是共产党员,不论在哪儿,保护人民群众都是我应该做的!”彭楚江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党员的初心、使命。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