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一批集体和个人荣获北京市“七五”普法先进表彰
发表时间: 2021-08-23 来源: 司法局

  日前,中共北京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印发《关于通报表扬北京市“七五”普法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经考核、推荐和公示,对在“七五”普法工作中涌现出的一大批成绩突出的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   

  其中,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区委组织部区教委区城管执法局区文旅局九渡河镇政府琉璃庙镇政府雁栖镇政府龙山街道9个集体荣获北京市“七五”普法先进集体区融媒体中心黄鹏飞北京京北职业技术学院卢少梅区妇联王倩区检察院罗冬莲区人保局邹松涛、区交通局贾子叶区应急管理局田保海区市场监管局郅林琦长哨营司法所马海燕区司法局李旭10名个人荣获北京市“七五”普法先进个人。

  “七五”普法以来,怀柔区各单位各部门深入贯彻落实“七五”普法规划和人大常委会决议,多层次多领域依法治理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日益繁荣,全公民法治意识和法治观念普遍增强,社会治理法治化水平明显提高,全民守法普法工作格局进一步夯实,“七五”普法实施取得了明显成效,打造了普法依法治理工作的“怀柔品牌”为加快构建科学城统领“1+3”融合发展新格局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据悉“八五”普法期间怀柔区将立足区域本土特色,结合区情、民情,抓住领导干部关键少数,把握国家工作人员、青少年、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创新工作方法,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奋力谱写新时代普法工作新篇章,为法治怀柔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