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房镇开展“衣衣不舍”绿色环保公益活动
发表时间: 2017-04-13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全镇营造厉行节约、拒绝浪费的浓厚氛围,2017年4月12日,北房镇分别在南房村、安各庄村开展“衣衣不舍”绿色环保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村民的积极响应,热情参与,她们把七八成新的旧衣服、床单、被罩等洗得干干净净,叠得整整齐齐,大包小包地拿到村委会捐赠,并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把衣物集中整理包装。活动当天300多名村民参与,回收旧衣服4500多件。参与活动的村民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公益活动,让这些衣物得到了充分的利用,不仅节约资源,还可以减少再生污染,利于环境的保护,我们要将爱心赋予给这些衣服,给它们赋予新的价值”。

  通过此次活动,为爱心村民开启一扇窗口,开辟一个爱心阵地和温暖驿站,在全镇发扬“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互助氛围,建立和谐互助的人际关系,推动家庭文明建设,让每一个人都成为爱心的传播者,真正向社会传递了一份正能量。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