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怀柔区公共文明引导员向市民发放一封信让北京更美丽
发表时间: 2017-04-21 来源: 北京怀柔文明网

  为提升北京的“颜值”,首都文明办希望每位市民都伸把手、出把力,共建我们的美丽家园,最近,首都文明办发出《致全体市民群众积极参加背街小巷整治提升的一封信》。北京怀柔区文明办根据首都文明办的部署,开展向全区发放《致全体市民群众积极参加背街小巷整治提升的一封信》活动。

  2017年4月18日、19日,怀柔区文明办积极组织公共文明引导员于早上7:00-9:00、下午16:00-18:00早晚高峰期时段向市民发放《致全体市民群众积极参加背街小巷整治提升的一封信》。据统计,共向怀柔区26个主要公交站台发放2600张,背街小巷商铺1100家发放4880张,社区、公园、学校等地方发放2520张,总计10000份。通过发放一封信活动,有效规范了市民的不文明行为,改善了城市环境,为怀柔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