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政市容委成功举行“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百姓宣团巡讲活动
发表时间: 2017-08-24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2017年8月23日下午,区市政市容委成功举行了“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百姓宣讲团巡讲活动。

  此次活动,由区委宣传部组建的“一带一路”和“身边榜样”两个百姓宣讲团,为区市政市容委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宣讲,13名同志用真人、真事、真心话、真感情、真感受,以百姓的视角、群众的语言,讲述发生在自己身边的故事,激励、鼓舞全体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城市管理和城乡环境建设中。

  宣讲结束后,区市政市容委领导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先进事迹落实到认真学习上。要加强向身边榜样学习,始终自觉地把自己摆到人民公仆的位置上,自觉地身体力行,时刻想着群众、关心群众、爱护群众、帮助群众,真心实意地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二是要把学习先进事迹落实到理想信念上。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宣讲带给大家的震撼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双强双促”主题教育活动为抓手,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党章党规,自觉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努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三是要把学习先进事迹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把合格党员的标尺立起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把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市政市容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扎扎实实地做好当前工作,全面推动市政市容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为建设高品质宜业宜居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杨彬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