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司法局编织怀柔科学城宅基地拆迁签约“法律服务网”
发表时间: 2017-08-24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2017年8月21日,怀柔科学城建设项目宅基地拆迁协议签订工作正式启动。区司法局编织了一张“法律服务网”,保障工作顺利开展。

  在拍号大厅外,司法局组成四个工作组,分别到四村的签约现场,及时掌握现场情况,对于工作力量进行实时调配,为群众提供高效便民的法律服务。

  北京市国泰公证处对选房顺序号的抽取过程进行现场监督公证。村居公益法律服务律师到场提供相关法律法规咨询和拆迁政策解答。三镇司法所的17名工作人员全部到位,维护现场的秩序。

  从8月21日7:00启动签约至15:00,共有759 户完成签约,签约率达到86.45%。怀北镇新峰村仅用了34分钟便完成了全村205户的签约工作。

  8月21日下午16:00,区司法局召开科学城拆迁签约法律服务总结座谈会,对此次签约过程中的法律服务工作进行研讨。接下来,科学城项目的拆迁签约工作将进入攻坚阶段,区司法局还将继续做好法律服务工作,为科学城建设项目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杨彬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