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九大宣讲团来怀宣讲
发表时间: 2017-11-13 来源: 怀柔报

  11月9日,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党的十九大代表、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党委书记冯培来怀,通过开展区委理论中心组专题报告会、下基层宣讲座谈等形式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以视频会形式进行。武占刚、刘久刚、崔占辉、鲍晓健、任武军等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各单位党政正职、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在主会场参加。各单位、镇乡(街道)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村(居)委会主任在分会场参加。

  报告会上,冯培以《把握新思想、奋进新时代》为题,围绕党的十九大的三大成果、十九大报告的内在逻辑和精神内涵三方面,紧密结合北京市和我区实际,深入翔实地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全区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重大促进作用。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区各镇乡街道、单位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把握精髓要义,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怀柔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

  会后,冯培到怀柔镇芦庄村走访调研,与镇村干部和党员群众座谈,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就代表们提出的关于参加党的十九大的收获感悟、如何将绿水青山变为金山银山、民俗旅游如何提档升级等话题进行交流。

  据悉,我区制订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实施方案,全区宣讲工作已正式启动。区委宣讲团赴各镇乡街道、各系统党(工)委开展集中宣讲。(记者 杜玮)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