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怀柔区召开老干部工作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17-11-15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11月13日,我区召开老干部工作座谈会。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委、区委相关工作部署,简要回顾2017年全区老干部工作,重点研究谋划2018年主要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迟行刚出席座谈。

  会上,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王立娟对全区2017年老干部工作进行回顾,提出2018年工作设想。区教委、卫计委、公安局与会领导结合单位离退休干部工作实际,从加强对离退休干部的关怀照顾、拓展老干部发挥正能量平台、更好地凝聚离退休干部正能量等方面提出设想、意见和建议。老干部代表针对离退休干部队伍的特点和思想现状,从灵活抓好思想建设、发挥组织管理优势、老干部更好的在各平台载体发挥作用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迟行刚对与会人员提出的设想、意见及建议给予肯定。并对做好2018年老干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要坚持抓好离退休干部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引领老干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正能量平台要拓展。注重发挥平台作用,同时做好宣传工作,引领老干部在服务怀柔区域发展中释放更多正能量。三是阵地建设要加强。努力整合社会力量,积极搭建和完善符合老干部多元化需求的活动学习平台。四是问题导向要盯紧。针对老同志需求特点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切实把服务管理工作做实做细。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