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档案局举办2018年第一季度“道德讲堂”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1-08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道德文化素养,提升城市文明程度,1月5日下午,区档案局举办2018年第一季度“道德讲堂”活动。活动由区档案局获得全区“学习型家庭”荣誉称号的马元申同志主讲,机关全体参加。

  马元申以“中国梦与人民有信仰”为题,从传统古典文化的角度出发,系统讲述了儒、道等古代哲学与人民信仰和实现中国梦之间的联系。

  通过此次活动,区档案局机关全体得到一次传统文化的洗礼,提高了对传统文化的认识,对塑造健康人格,提高文化素养意义非凡。(怀柔区档案局 段晋媛)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