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管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学习区委五届七次会议精神
发表时间: 2018-01-08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2018年1月5日下午,区城管执法监察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集中学习,对中共北京市怀柔区五届七次会议精神进行解读。副局长刘宝武主持学习活动,传达会议精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主要学习了区委书记常卫以《进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全面建设幸福美丽现代化新怀柔》为题的会议报告。这次全会是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首都城市战略定位、开启怀柔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市委的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响应新时代使命召唤,围绕服务首都“四个中心”建设和推动怀柔实现新发展的关键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方向,明确任务、提振干劲,全面开启幸福美丽现代化新怀柔建设的新征程。

  全体党员干部全面系统了解会议的主要任务,为今后工作指明方向。(怀柔区城管执法监察局)

责任编辑: 杨彬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