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河街道“党建+精准帮扶”党建联建传递温暖
发表时间: 2018-01-08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继续深化“党建+”工作机制,在2018年元旦到来之际,泉河街道党工委与北京城建兴胜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联村帮扶点亮困难群众幸福梦”捐赠活动。

  活动中,北京城建兴胜公司党支部与钓鱼台村13户低收入家庭结成帮扶对子,为每户发放2000元慰问金,并送去了大米和食用油。低收入户们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和慰问,在党组织的帮助下,通过自己的努力,一定能够尽快脱贫过上富裕的生活。

  据悉,2017年泉河街道共募集善款六万余元,用于低收入农户走访慰问活动,活动共惠及33个家庭。

  泉河街道始终高度重视低收入农户增收工作,通过多方努力,目前已安置就业41名低收入人员,其中街道安置垃圾分类员13人、村级公益岗位3人、文明劝导员1人;社保4050岗位安置1人;临时工5人、自主创业4人、自谋职业14人。目前,泉河街道66户低收入家庭人均收入已全部达标。(怀柔区泉河街道 谢佳琪)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