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艺委会“迎新春送温暖”文化惠民工程走进新房子
发表时间: 2018-02-05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随着新春佳节临近,年味越来越浓。2018年2月3日,清华大学艺委会走进北房镇新房子村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文化惠民活动,为村民义写春联送祝福。
  在新房子村村委会文化活动室,来自清华大学艺委会的四位老师仔细倾听村民的需求,现场挥毫书写内容各异、尺寸不一的春联和福字。“春满乾坤福满门 天增岁月人增寿”、“千里春风顺意来 一门福气随心至”一副副喜气洋洋的春联在村民阵阵叫好声中大笔挥成。相对于千篇一律的印制春联,书写春联表达了村民的意愿,更弘扬了春联传统文化,得到村民的一致称赞。此次活动共计为村民书写春联和福字300余幅。
  此项活动通过现场书写春联的形式将新春祝福送到村民手里,不仅营造了新房子村红红火火过大年的浓厚氛围,也为新房子村村民送去了一场文化福利,深受村民的欢迎。(怀柔区北房镇 程佳琦)

责任编辑: 杨彬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