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宋镇团委开展“品味年俗 喜迎新年”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2-07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了引领青年团员体味中国传统年俗文化,丰富业余文化生活。杨宋镇团委联合杨宋社区青年汇于2018年2月1日、2日开展了“品味年俗 喜迎新年”系列活动。此次活动获得了该镇青年朋友的大力支持和肯定,共计60余人参加。

  此次系列活动分别有绘画和插花两部分,在“寻年味,画年画”主题绘画活动中,青年们用艳丽的颜色和画笔,将对家人和自己的美好祝愿描绘在纸上,形成一幅幅寓意吉祥,富有新春气息的年画。在“五彩缤纷喜迎春”主题插花活动中,授课老师认真讲解花艺知识和插花技巧,介绍了插花的造型、色彩应用要点,并进行了现场演示。随后,青年们自己动手,把花艺知识融入到的作品中。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既愉悦身心又十分有意义,通过画年画、插花等方式喜迎新春,不仅能修身养性,还能激发审美潜力,增强自己对生活的热爱。(怀柔区杨宋镇 冯子凤 周 欣)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