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水务局开展“不忘初心 廉洁从政”专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2-07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提高党员干部思想意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2月6日,区水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不忘初心 廉洁从政”专题教育活动,并邀请专家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次生动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会。

  报告会上,来自北京市委党校党史党建部的杨云成老师以“巩固压倒性态势 夺取压倒性胜利”为主题,详细讲述了十八大之后有关个人事项报告、政治巡视等方面的变化,党规党纪条例的不断完善,以及从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等多个角度深入剖析了党风廉政建设的发展和现状,进而为在场的全体党员干部讲述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报告会结束后,区水务局还部署了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区水务局 杨博 韩韬)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