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梓镇老年驿站开展迎新春敬老爱老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2-08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2月7日,在桥梓镇口头村老年驿站开展了践行十九大精神,情系夕阳,共建和谐2018迎新春敬老爱老慰问活动。区老龄委、远航艺术团、雁栖湖艺术团、群英翠艺术团、民政局、镇驻村工作站成员、文化中心、口头村两委班子成员、圣泉山景区等单位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首先为驿站挂牌,驿站站长进行了阶段性总结汇报。接下来市政府外联办、中铁建设有限公司、口头村、圣泉山、圣泉山僧团、中国福利基金会社区养老基金等多家单位,为老年驿站捐赠了爱心慰问金、食品及物品等。同时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给驿站每位老人佩戴了象征美好祝愿的红围巾,传递了爱心。在场的老人们选出代表,为捐赠志愿者们诵读了感恩诗。随后部分少儿春晚优秀的小演员们,为老人们表演了诗朗诵、歌曲、评剧、山东快书等多种形式的精彩节目,并与老人们合影,让在场的老人们既开心又感受到了温暖。最后老人们相聚一起吃了过节饭。

  此次活动的开展,彰显了爱心价值,展示了奉献仁爱,体现了公益的崇高价值和互助带来的和谐氛围,弘扬传承了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在未来公益的道路上,每一位公益人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社会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桥梓镇 丁志友)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