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栖镇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工作
发表时间: 2018-03-26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3月23日,每年一次的无偿献血工作在雁栖镇卫生院如期开展,雁栖镇各村(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弘扬了博爱、奉献的精神。

  为确保此次献血工作圆满完成,雁栖镇周密部署,精心组织:一是召开会议专门部署。利用镇村广播讲清献血意义,切实做好群众宣传发动工作。二是号召干部党员带头。有多名机关、村(社区)干部亲自上阵带头进行献血。三是做好服务保障。成立了治安秩序组、后勤保障组、宣传动员组确保此次献血工作顺利进行。

  上午7:00,工作人员全部就位,献血志愿者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下进行填表、登记、化验,积极做好献血前的准备工作,验血合格的人员,到达采血处有序进行抽血。同时,工作人员还向前来参与献血的群众宣传了献血常识,叮嘱好献血后饮食、作息等常规注意事项。据统计,此次献血工作共有300多人报名参与,累计献血21800毫升。

责任编辑: 杨彬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