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河口镇开展“保护母亲河 创森共行动”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3-29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浓厚氛围。3月28日,汤河口镇与区园林绿化局共同举办了“保护母亲河 创森共行动”主题活动,双方团员青年6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当天,团员青年们首先为当地群众进行了才艺表演,通过小品、诗朗诵、歌曲等节目宣传保护绿水青山的生态理念。随后发放了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宣传材料,引导镇域群众共同参与到保护森林水源的活动中来。最后,双方青年共同开展了沿汤河健步行活动,清洁河道街道,捡拾白色垃圾,身体力行倡导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

  本次活动彰显了团员青年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用青年的实际行动带动更多人提升自身的文明意识、环保意识、健身意识,为我区创森工作贡献青春力量。此外,此次活动还拉开了区园林绿化局团委与汤河口镇团委共建的序幕,为城乡青年互动提供了长期平台。(通讯员 彭晨 王伟力 报道)

 

责任编辑: 杨彬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