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梓镇开展美丽生态植树季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4-03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环境保护,功在当代,利在千秋。近日来,桥梓镇积极组织开展植树活动。4月2日,来自清华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圆明书院的数百名师生及各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来到该镇植树基地,开展美丽生态植树季活动。

  活动中,参与活动的人员肩扛树苗、手拿铁锹,兴致高昂地植树、培土、浇水,场面十分壮观。大家纷纷表示,愿意为首都的生态文明建设尽一份绵薄之力。活动当日共植树300余棵。

  目前,全镇24个行政村的植树工程也处于火热进行中,已种植树木数万株。2018年,该镇将通过空地绿化、道路绿化等多种手段努力扩大绿荫面积,净化空气、改善环境、美化家园,进一步形成全社会参与生态建设的良好局面,促进镇域内生态环境面貌持续改善,使美好的生态环境真正成为村民们切实享有的生态财富。(桥梓镇 丁志友 刘洋)

责任编辑: 杨彬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