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旅游协会参加第五届北京市全民游泳大赛
发表时间: 2018-10-10 来源: 怀柔区文明网

比赛现场

  10月5日至6日,2018京津冀游泳公开赛暨第五届北京市全民游泳大赛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京津冀地区的77支队伍及个人共1671人报名参赛。怀柔区游泳协会组织了25名运动员参与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怀柔区游泳协会代表队获得了1个第一、1个第四、2个第六、3个第七、2个第八的好成绩,其中我区运动员纪彧在30-34岁组50米仰泳决赛中获得了冠军。

  本届比赛旨在大力弘扬全民健身活动,增进京津冀游泳运动友谊交流,也为怀柔区的游泳项目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 季畅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