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房镇召开领导干部和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法工作部署会
发表时间: 2018-10-11 来源: 怀柔文明网

北房镇召开领导干部和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法工作部署会

  为了切实提升领导干部和国家工作人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10月8日,北房镇召开领导干部和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法工作部署会。

  会上对深化领导干部和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法工作的重要意义、学法考法内容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在职干部职工要自行登录学法考法平台进行模拟考试,每年12月4日(国家宪法日)前模拟考试成绩至少有一次达到60分以上方为合格;要全面落实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考法制度,领导干部要带头学法守法用法,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自觉维护法律权威,遵纪守法,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的原则,把普法学习用于指导工作实际,确保学法完成率、参考率和合格率全部达到100%。

  

责任编辑: 季畅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