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交通局联合丰宁交通局开展跨区域治超联合行动
发表时间: 2018-10-12 来源: 怀柔文明网

  为打击跨区域超限超载违法行为,10月8日,怀柔区交通局联合公安交通支队、路政分局、环保分局等五部门与丰宁交通局开展跨区域治超专项行动。

  此次检查重点在111国道进行流动巡查,严查非法营运车辆无证运输、私自改装、尾气超标等违法违规行为。行动中,共出动执法人员23人,执法车辆9辆,处罚违法车辆4辆。通过跨区域联合执法行动,强化了与周边省市道路安全联动保障机制,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形成了对治理超限超载违法运输行为的高压态势。

  下一步,怀柔区交通局将继续加大查处力度,与丰宁交通局定期开展联合治超专项行动,努力维护运输市场的安全稳定,为京津冀协同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季畅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