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直机关工委召开大型活动组织策划研讨会
发表时间: 2018-10-12 来源: 怀柔文明网

  10月9日,怀柔区直机关工委召开大型活动组织策划研讨会。工委常务副书记刘振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直属机关工会联合会主席张国兴主持,联合会及群工科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群工科工作人员就区直机关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国歌曲合唱比赛进行总结,与会人员围绕活动组织过程中的主要经验做法和不足以及改进措施进行深入研讨。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已见。

  刘振东同志以合唱比赛组织工作为例,就如何组织策划好大型活动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体现机关特点、突出政治属性,增强活动的“党性”、“党味”。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组织开展丰富多彩、机关党员干部喜闻乐见的活动,不断提升机关活力。三是要研究规律、把握关键,在主题策划、创意设计、框架搭建、组织细节、模拟推演、审查批准、组织协调、进程控制和风险应急等环节下足功夫。四是要在总结以往活动经验教训的基础上研究制定大型活动组织流程,逐步实现活动组织的流程化、标准化。这次研讨会作为“机关干部素质提升工程”之一,拉开了全部活动的序幕。

责任编辑: 季畅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