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梓镇北宅村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18-10-12 来源: 怀柔文明网

  10月9日,北宅村党支部组织村内党员及村妇联开展主题党日志愿者服务活动,共有4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由村内党员和村妇联组成的志愿服务队兵分两路,一队手拿擦布、水桶等工具在大街小巷擦拭公交车站牌、座椅、垃圾桶和健身器材,另外一队则手持交通安全指示牌到村内红绿灯处开展文明交通引导和交通安全法规宣传。

  火红的志愿队旗和鲜艳的红马甲相映成章,在蓝天白云下更显灿烂,志愿者们仔细地擦拭途经的每一个垃圾桶和公交车站牌,细心更换垃圾桶内的垃圾袋,耐心的劝导行人及车辆文明出行,有很多老党员已经70多岁高龄,却仍然坚持参加活动,他们用实际行动,树立了共产党人的光辉形象,让过往行人无不称赞。

  主题党日活动是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员组织生活的内容之一,是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探索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创新党员教育活动的重要方式。桥梓镇各基层党支部一直以“主题党日+活动”的模式开展各项党组活动,为党员干部教育、村庄和谐稳定、各项事业持续发展打下坚强的思想和组织基础。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激励广大党员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中永葆先进性、纯洁性,还为村庄卫生清洁、文明出行、村风民风建设夯实基础,体现了党员同志们的无私奉献精神和村党支部的坚强堡垒作用。

责任编辑: 季畅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