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进程——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图文展开展
发表时间: 2018-10-12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2018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在四十年波澜壮阔的创新实践中,中国人民的面貌,社会主义中国的面貌,中国共产党的面貌,都发生了历史性的变化。为了讴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业绩,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自10月6日起,“《伟大进程——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图文展”在区图书馆二层展厅开展,至12月底结束。

  本展览以丰富详实的图文资料和一目了然的数据图表,直观地展示了改革开放的历史背景、指导思想、伟大成就和未来规划,带领观众们回顾了改革开放40周年来中国的政治、经济、文化等方面的变迁,向大家展现了改革开放对中国社会的深远影响。

  除线下展览外,还将在区图书馆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上同步展出,为读者开辟网络观展渠道,让更多读者足不出户便能阅览到精彩的展览。

  

责任编辑: 季畅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