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房镇组织参观怀柔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 2018-10-15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10月12日,北房镇组织南房村、北房村、驸马庄村和幸福东园社区共计40名村(居)民,参加怀柔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北房镇组织参观怀柔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此行活动分别参观了北京红星股份有限公司、老爷车博物馆、北京电影学院工地、福田公司欧曼二工厂、北京红螺食品有限公司。在老爷车博物馆,讲解员为参观人员细细讲解博物馆内珍藏汽车的外形轮廓、动力性能、细节设计以及车辆背后的故事,参观人员无不折服于设计者的智慧,同时也为我国自主研发生产的红旗车感到骄傲和自豪。最后在北京红螺食品有限公司认真观看了两位百姓宣讲团成员带来的精彩宣讲,大家也纷纷结合自身经历,细细品味怀柔区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发生在百姓身边的实实在在的变化。

  此次主题参观活动,让老百姓更加了解了怀柔区知名企业的发展情况,也从企业的发展变化切实感受到了怀柔区改革开放40年带来的巨大变化和辉煌成就。大家表示将同心同德,凝心聚力,继续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支持怀柔区各项事业发展,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更多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 季畅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