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沟门满族乡开展乡风文明实践大课堂
发表时间: 2018-10-15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2018年10月10日在西府营村数字影院迎来了扬富文老师的乡风文明孝道之行的大课堂,忙完农活的村民们6点不到便来到村内数字影院准备听课。

  杨富文老师由孝道源头《论语》说起,又从思想理论层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精神文化层面——中华民族绵延之根;政治制度层面——写入党代会报告和《党章》三个层面重点解读了孝道之重。从习近平总书记敬老孝亲的真实故事,到发生在怀柔我们身边的孝星故事,再到杨富文老师现身说法的一件件事例,课堂内不时响起一阵阵掌声,不少老人的眼眶也渐渐湿润。

  今晚的孝道之行,让村民们明白了百善孝为先,更明白了幸福和谐、孝道传家的重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孝道之重任重而道远。

  

责任编辑: 季畅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