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梓镇开展“健康北京 幸福家庭”主题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 2018-10-15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提高家庭健康等科普知识在社区、村居的普及率,进一步提升群众健康获得感,10月11日,桥梓镇在北宅村开展了“健康北京 幸福家庭”主题宣传活动。北京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北京市计划生育服务指导中心、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怀柔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桥梓镇政府主管领导和来自北宅的150位村民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围绕百姓对健康知识的需求情况,现场开展了“幸福家庭大讲堂”满意度调查。随后,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胸科医院心脏中心急诊与重症监护病房主任、医学博士吴航宇老师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与大家进行了现场互动讲座,向大家介绍了心血管疾病秋冬季预防方法、科学运动合理作息小知识等。最后,向来参加活动的村民发放了包括指甲刀、护理包等在内的健康大礼包。

  此次活动结合村民关于健康知识的实际需求,为基层群众普及了健康知识,得到了在场村民的一致好评。村民们纷纷表示,“专家们授课内容丰富、通俗易懂,让我们学到了很多疾病预防知识。不但如此,活动方还为我们准备了这么贴心的小礼品,我们太幸福了,感谢政府和主办方为我们送来了健康和关爱。”

  

责任编辑: 季畅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