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河街道第十届慈孝文化节开幕
发表时间: 2018-10-16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10月10日,泉河街道“孝俭养德树新风 文明润心齐创城”第十届慈孝文化节温情开幕。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副会长王国英,怀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邴秀海,区直各部、委、办、局,区老年协会、民盟怀柔支部领导出席活动。天津市河西区天塔街道、河北省丰宁县新丰路街道、泉河街道领导及300余名村居民参加。

  开幕式在舞蹈《美丽中国》中拉开帷幕,诗朗诵《趁爸妈还在》、对口快板《慈孝爱心大发扬》、女声独唱《百善孝为先》等街道精心创编的充满温暖的慈孝节目,让居民在耳濡目染中受到慈孝文化熏陶。期间,街道相关领导为11组“慈孝家庭”和16名“慈孝之星”进行了表彰。

  据悉,本届慈孝文化节将持续至10月16日,活动期间,街道12个社区、8个村将围绕“问慈孝之需”、“树慈孝之星”、“秀慈孝之风”、“展慈孝之美”、“谱慈孝之韵”五个方面组织开展系列活动57项,进一步弘扬慈孝文化,传递正能量,为家庭和睦、社区和谐奠定坚实的基础,为创建文明城区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 季畅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