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文联党员干部参观怀柔区革命历史史实展
发表时间: 2018-10-19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10月12日,怀柔区文联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参观了在怀柔博物馆举办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2018年怀柔区革命历史史实展。

  在参观过程中,党员干部们通过“抗日烽火”、“解放岁月”、“老区支前”、“丰功伟绩”、“千秋英烈”五个篇章,观看了展出的部分珍贵照片、革命藏品、书籍等实物展品,了解到了怀柔广大群众在党的领导下抗战至新中国成立这一段段峥嵘岁月。

  通过观看展览,党员干部们对怀柔区的革命发展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回首战争岁月的艰辛,深知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之不易,从而更加激发了党员干部投身文艺事业,为建设幸福美丽现代化新怀柔贡献力量的巨大热情。

  

责任编辑: 季畅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