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河口镇举办“自觉树立宪法意识 维护宪法权威”学习讲座
发表时间: 2018-12-12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持续贯彻实施好宪法的学习宣传教育工作,切实发挥好公务人员示范引领作用,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依法办事,12月10日,汤河口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工作人员参加宪法学习活动。

  学习活动中,镇司法所工作人员从宪法的特点、地位、作用及新修订宪法的主要内容及要点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结合日常工作涉及的实际案例、重点法条宣读、现场提问解答等方式。使机关工作人员对宪法的内容、地位、作用和修订新宪法的必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工作人员表示,通过认真的学习宪法知识,充分认识到宪法修改的时代意义和深刻内涵,认识到宪法做为国家根本大法,对于实现国家意志,维护党的领导中的重要作用。作为公务人员,更应当自觉树立宪法意识,维护宪法精神,依法行政。

  据了解,本次宪法进机关活动,是汤河口宪法宣传系列活动之一。后续将会继续结合乡镇机关、村委、镇域村居民的实际工作、生活情况,持续不断的开展宪法宣传工作。

  

  

  

责任编辑: 季畅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