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中国”项目助力科左后旗年底脱贫摘帽
发表时间: 2018-12-14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进一步助力科左后旗在2018年底脱贫摘帽,12月10日,怀柔区发改委组织科左后旗人民政府与中国银行怀柔支行联合召开科左后旗特色农产品“公益中国”线上销售工作协调会。科左后旗副旗长刘海亮、区发改委副主任赵俊石、中行怀柔支行行长付大伟、副行长孙向民、中益善源(北京)公司推广总监王怡参加。

  会上,刘海亮介绍了科左后旗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及特色农产品生产及销售相关情况,王怡介绍了“公益中国”APP运行相关情况及特色农产品上线工作流程。

  会议强调:一是做好科左后旗农特产品在中行“公益中国”线上销售工作是落实区委区政府扶贫协作工作指示精神、助力科左后旗在2018年底脱贫摘帽的一项重要举措,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抓好推进落实;二是在助力科左后旗特色农产品销售过程中,要严格落实“精准帮扶”的要求,切实使建档立卡贫困户受益;三是科左后旗要迅速组织辖区内相关部门、相关企业做好特色农产品上线前的组织准备、产品质量把关各项准备工作;四是中行怀柔支行和中益善源(北京)公司要积极与科左后旗联系,于12月底前做好网上销售前期准备工作,力争科左后旗特色农产品在12月底前上线销售。

责任编辑: 季畅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