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文联组织集中学习宪法
发表时间: 2018-12-14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进一步提高机关全体人员的法律意识,牢固树立宪法理念,怀柔区文联近日组织机关全体人员集体学习新修正的宪法。

  会上,领导干部带头领学宪法原文,并对宪法修正案进行了讲解,全体工作人员都积极参与到学习当中,并认真做好学习笔记。

  通过学习,强化文联机关工作人员的宪法意识,自觉维护宪法权威,促进党员领导干部主动作为,切实履职尽责,成为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铁瑛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宪法意识,在单位内形成崇尚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季畅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