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镇党建工作会把好村支部书记“方向盘”
发表时间: 2018-12-14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12月13日,渤海镇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进一步对标对表市委、区委相关要求,明确了各村支部书记工作方向,镇二级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驻村工作站成员参加。

  会上,镇主要领导和主管领导分别转达了区委书记月度点评会、镇乡党委书记月度点评会会议精神和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精神。

  镇主要领导对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责任。各村党支部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强化党支部对党员干部、对村委会工作的领导,用实际工作赢得党员的口碑、群众的支持,充分释放出党组织的声音和力量。二要以高度的政治定力,高标准高质量提升工作规范化水平。各村、各部门要进一步规范工作规则、提高工作质量,对标对表市委、区委相关要求,突出优势、补齐短板,要把规范工作的意识入脑入心,将力量充分凝聚到工作落实上。三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统筹谋划好当前一个阶段的各项工作。各级党组织要统筹协调好党务、村务工作,在抓好村委换届工作的同时,安排部署好环境治理、护林防火、河长制、维稳安保等各项工作,确保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会后,区检察院副检察长崔连元同志,为村党支部书记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用发生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让广大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真正敬法畏纪、遵规守矩,时刻把“清正”二字牢记于心、体现于行。

  

  

  

  

  

  

  

责任编辑: 季畅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