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高雄仁武区参访团到泉河街道馥郁苑社区参观交流
发表时间: 2018-12-14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11月13日,台湾高雄仁武区社区参访团一行19人到泉河街道馥郁苑社区参观交流,怀柔区台办、街道相关领导陪同参观。

  参访团一行先后参观了社区家风家训文化长廊、楼门文化墙、园丁俱乐部、社区爱心编织站、社区服务大厅等。参观中,参访团成员与社区书法班学员共同书写"福"字,互送祝福;与爱心编织站学员亲密互动,共同感受中国结独特传统魅力,编织站的阿姨们将自己亲手编织的中国结赠送给台湾同胞,一个个鲜红亮丽的中国结,满载着社区居民对台湾同胞的深厚情谊。在文体活动中心,社区霞韵模特队现场表演了《黄鹤楼》,演员们轻盈的步伐、卓韵的风姿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参观结束后,在社区会议室举行了"京台社区手牵手,共建幸福美家园"交流座谈会。会上,通过播放《社区建设展风采》幻灯片,使参访团进一步了解了社区建设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社区建设、管理和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参访团对社区的基础建设、辖区综合治理、文化活动以及社会组织服务表示由衷的赞赏,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互相观摩学习,不断增进了解,取长补短,增进友谊和感情,共同提升社区服务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改进服务方法,提高服务质量。

  

  

  

责任编辑: 季畅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