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卫计委召开2018年社会监督员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18-12-14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扎实推进卫计委系统行业作风建设水平,12月11日下午,怀柔区卫计委召开了系统社会监督员座谈会。

  会上,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杜秉利同志为新聘任的社会监督员颁发了聘书,卫计委党委副书记以“严抓行业作风建设 务实卫生计生事业发展”为题,就2018年卫计委系统行业作风建设情况做专题汇报。随后,杜秉利同志就怀柔区卫生事业发展方向、怀柔医院二期、中医医院迁建、妇幼保健院选址迁建等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向与会监督员做简要汇报,对多年来关心和支持怀柔卫生计生事业发展的社会监督员表示感谢,并诚恳的征求监督员意见及建议。各位监督员充分发挥监督作用,结合掌握的实际情况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从提高医疗技术水平、提升服务质量、优化环境设施、加大人才培养力度等方面提出10余条建设性意见。

  最后,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杜秉利同志表示将认真梳理监督员反映的问题,积极落实整改,持续改进医疗服务质量,推动卫计委系统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让怀柔百姓不断增强就医获得感,为怀柔社会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季畅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