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河街道于家园二区开展在职党员环境整治活动
发表时间: 2018-12-17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12月15日,泉河街道于家园二区社区开展“齐创城、美环境、促和谐、展风采”环境整治活动,辖区40余名在职党员参加活动。

泉河街道于家园二区开展在职党员环境整治活动

  活动中,在职党员们重点对翠竹园小区地下室内堆物堆料、卫生死角等进行集中清理,共清理堆物堆料18处,清运垃圾2车。辖区垃圾分类指导员也在创城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每日定点上岗,将小区内的垃圾桶擦拭干净整洁,看到地上有随手丢弃的垃圾,及时清理。此外,垃圾分类指导员在工作中也积极向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和分类方法,倡导居民树立自觉分类的意识,在垃圾分类指导员的带动下,小区居民垃圾分类意识逐步提高,辖区环境卫生也进一步提升。“垃圾分类指导员平时会指导我们怎么分类投放垃圾,同时我们也会主动做好分类,垃圾分类做好了,我们的环境也更美了。”金台园社区居民杜淑平说。

泉河街道于家园二区开展在职党员环境整治活动 

  下一步,街道将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发力,加大创城宣传力度和环境整治力度,营造美丽和谐的辖区环境,不断提升居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责任编辑: 季畅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