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交通局汤河口检查站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体学习
发表时间: 2018-12-18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12月17日,区交通局汤河口检查站党支部利用党日活动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会上,支部书记刘志利同志带领大家领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全文,并结合自己参加区直机关工委专题辅导的收获,从制定《条例》的背景、过程和意义,对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通过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新印发的《条例》,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党支部工作的基础主干法规,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从而增强了大家用《条例》抓好党建工作的自觉。

  全体党员表示,要以《条例》为基本遵循,及时对标对表,查找问题,以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为抓手,完善工作机制,规范党支部运行,坚持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生活制度,全面提升党支部建设整体水平,争取早日成为过得硬的先进党支部。

  

  

  

责任编辑: 季畅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