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文联参加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18-12-18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12月17日下午,怀柔区文联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参加了区委社会工委助力怀柔区文明城区创建,“我当一次网格员”联合党日活动。

  活动中,在观看区网格化指挥中心播放的网格宣传片、网格化系统演示、听取社会办副主任孟吉民介绍怀柔区网格化工作整体情况后,机关党员身穿志愿服务红马甲,以网格员身份到北园社区报到并参与相关工作。了解网格化在社区管理中的作用,到网格化实操室亲手演练,到社区查看通过网格化管理后的成效。此次活动,增强了机关党员对网格化工作的认知,发挥了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调动了党员干部参与城市建设和管理的积极性。

  区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刘振东总结说:“以前只是听说,怀柔区的网格化管理模式名列前茅,今天第一次看到区网格化的宣传片以及展开介绍,确实非同凡响,用三个词来概括,一是震撼‘一网打尽’,这就是信息化大数据的力量;二是自豪,区政府、区财政投资网格化建设太值得了,为民服务,把问题解决在基层;三是信心,对怀柔区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变化信心满满,对怀柔人的幸福信心满满。”

  

  

  

责任编辑: 季畅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