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镇开展窗口工作人员接待礼仪培训会
发表时间: 2019-01-07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1月3日,为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窗口工作人员素质和服务质量,打造服务型窗口。怀柔镇邀请区社教中心城区社区教育部讲师,组织开展政务服务接待礼仪培训。镇政务服务中心主管领导、负责人及入厅社保、计生、食品药监、残联、企业办、司法所、综治办等窗口科室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过程中,讲师以“中华文化 诗意人生”为题,从中华传统文化到人际交往,再到到接待礼仪的规范、接待窗口人员的形象管理,从传统文化讲到现实生活,从理论讲到实践,兼具理论性、针对性和操作性。

  培训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后要努力做到勤学善思,在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上下功夫,切实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服务好前来办事的群众和企业,积极营造良好的政务服务环境,全力提升怀柔镇镇政务服务中心的服务能力和水平。

责任编辑: 季畅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