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统计局为2018年度“统计诚信单位”颁发荣誉奖牌
发表时间: 2019-03-22 来源: 区统计局

  怀柔区统计局于2019年3月20日在双阳宾馆召开了统计工作会议,在统计工作会上,为2018年度“统计诚信单位”颁发荣誉奖牌。

  2018年,怀柔区统计局为了提升政府统计部门的服务能力和水平,教育和企业诚信统计并自觉遵守统计法律、法规的理念,在全区开展了年度“统计诚信单位”评选活动,经过企业申报、业务部门初审、核查、现场验收等层层把关,共评选出8家“统计诚信单位”。

  统计工作会上,区统计局主管法规工作的副处级调研员金怀平宣读了2018年度统计城信单位评选结果,在欢快的音乐声中,全体班子成员为8家城信单位分发了荣誉奖牌。

  此次评选活动,提高了企业负责人的统计法治意识,明确了统计调查对象的法律责任和底线,推动了统计事业的改革和发展,引领了所在行业形成诚实守信的统计风尚,推进了新时代统计法治建设跨越式发展的前进步伐。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