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前夕这些区直单位个人再获殊荣
发表时间: 2019-04-30 来源: 区直机关工委

  4月29日,怀柔区“劳动最光荣 建功新怀柔”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大会胜利召开,区直机关2个集体和11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

  区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身边榜样”集体区法院汤河口法庭荣获2019年全国工人先锋号;区司法局怀北镇司法所荣获2019年北京市工人先锋号;第五届“身边榜样”区生态环境局机动车排放管理站韩明旭荣获2019年首都劳动奖章;区直机关办公技能大赛10名优秀选手荣获2018年怀柔区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他们用勤奋敬业,践行新时代劳模精神

  他们用精益求精,践行新时代工匠精神

  他们用忠诚坚守,践行新时代担当精神

  他们用实际行动为建设幸福美丽现代化新怀柔默默奉献、攻坚克难!

  再获新殊荣,再添新动力!获奖先进集体和个人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多做贡献!

  作为推荐单位,区直机关工委和工会联合会也将继续搭建更新更高平台,营造浓厚创先争优氛围,发现并培养更多先进集体和个人,在“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上继续走在前、做表率!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