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城镇团委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5-05 来源: 庙城镇

  4月30日,庙城镇团委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团日活动,18个村和2个社区团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意见精神,大力推进从严治团,切实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让团员更像团员。庙城镇团委根据团市委、团区委安排部署,围绕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开展了团情教育、团支部书记论谈、述职、演讲等系列活动。

  活动中,团干部、老团干部们唱国歌、重温入团誓词、学习团史,接受了团情教育,进一步强化共青团品牌的塑造,弘扬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团支部书记论坛环节中,各位团支部书记谈五四精神、谈感受、谈做法、谈今后工作的想法、规划,大家畅所欲言,心潮澎湃,将论坛活动推向一个个高潮。演讲活动中,选手们有的高亢激昂,表达真实的情感;有的娓娓道来,诉说动人的故事;有的回首往事,让五四的精神传承;有的展望未来,让梦想的旋律奏响……经过激烈角逐,庙城社区、高两河、李两河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此次活动,丰富了教育形式,强化了团员意识,引导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在新时代继承精神,奋发有为,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幸福美丽现代化新怀柔建设同频共振。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