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渡河镇“五一”假期旅游收入创佳绩 民宿旅游成热点
发表时间: 2019-05-05 来源: 九渡河镇

  2019年“五一”假期四天,九渡河镇旅游市场火爆,共接待游客6.2万人,实现旅游综合收入682万元。其中,依托镇域特色文化、自然景观建成的特色民宿、高端民宿,凭借独特的消费体验,广受游客青睐,成为今年“五一”假期旅游市场新热点。

  九渡河镇拥有“塞外江南水长城”、“怀柔第一党支部纪念馆”等诸多特色知名景点,其独特的自然资源、优美的沟域环境、浓厚的五色文化,为发展民宿旅游提供了得天独厚条件。近年来,九渡河镇立足区域资源优势和特点,坚持招商引资与本土创业相结合,大力发展以“山、水、长城”为主题的三大精品民宿系列,镇域内现有泡桐小院、水源别院、丘山里等20余家精品民宿,不仅能满足游客从餐食到娱乐的全方位需求,让游客享受到5星体验的一对一管家服务,更能让游客全身心融入到这“山、水、长城”之间,享受鸟语花香里诗意栖居。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